投资者提问:公司在机载设备方面主要是普通的座椅,卫生系统等吗?及有其他竞争...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机载设备方面主要是普通的座椅,卫生系统等吗?及有其他竞争...
2020年03月31日 16:22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机载设备方面主要是普通的座椅,卫生系统等吗?及有其他竞争对手吗?怎样拓宽营收渠道?看公司财务报表,营收周期高达700多天,还有公司流动比率和速动比率都偏高。谢谢!

董秘回答(安达维尔SZ300719):

您好!公司航空机载设备研制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系列直升机抗坠毁座椅、运输机座椅、航空厨卫系统、整机内饰系统、实兵交战训练系统、机载氧气系统、防弹装甲、通讯导航系统、直升机近地告警系统、娱乐系统、客舱照明系统等。目前公司主要的竞争对手为中航工业的各个厂(所)、航空公司下属维修企业,独立的第三方维修厂家等。由于国防产品研制在公司主营业务中占比较大,由于其研制特殊性,订单执行周期一般较长,再加上公司部分营业收入一定程度上受到季节性因素的影响,因此营收周期较长。公司流动比率和速动比率偏高,代表公司短期偿债能力良好。目前公司负债水平合理,资产流动性较高,银行资信状况良好。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