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据说TWS内部比较复杂,公司有能力代工TWS无线耳机吗?如果小...

投资者提问:据说TWS内部比较复杂,公司有能力代工TWS无线耳机吗?如果小...
2020年03月30日 18:18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据说TWS内部比较复杂,公司有能力代工TWS无线耳机吗?如果小米和华为找你们代工,有能力接吗

董秘回答(卓翼科技SZ002369):

您好,公司智能硬件技术储备夯实,拥有包括智能摄像头、智能模块、智能穿戴等一系列产品,目前公司无线耳机业务尚处于市场开拓阶段。公司具备相关研发及制造实力。 公司通过多年技术积累和沉淀,拥有的核心技术与主营业务紧密相关,包括网络通讯终端、智能硬件、消费电子、自动化设备等产品相关技术,能很好的支撑公司业务发展。同时公司积极进行新兴业务布局,致力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代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