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从公司“2019年业绩快报”中了解到,去年业绩大增的主要原因在...

投资者提问:从公司“2019年业绩快报”中了解到,去年业绩大增的主要原因在...
2020年03月30日 14:20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从公司“2019年业绩快报”中了解到,去年业绩大增的主要原因在于智能制造营业收入较快增长,而且去年第四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是上市以来最好的一个季度。基于国家大力推动工业互联网新基建、贵公司在手订单以及今年销售情况,一问贵公司今年的智能制造业务保持较好的增长是否有信心?二问工业电气产品分销业务是否受国外疫情影响?

董秘回答(海得控制SZ002184):

投资者你好!今年以来,国家历次重要会议提到推动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项目建设,体现了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的决心,这将有利于工业互联网相关企业有关业务的开展,也有助于公司智能制造业务的发展。公司工业电气产品分销业务的部分供应商为国外自动化产品厂商,受国外疫情防控限制措施的影响,部分产品存在无法按时供应的情况,导致分销业务订单的及时交付存在不确定性。 受疫情影响,境内外智能制造相关工程业务的安装调试工作会有所滞后。此外,公司管理层已在供应链等方面开展了相关的准备工作,以降低前期国内和未来全球因疫情给公司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公司有信心完成本年度制定的经营计划和安排。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业绩快报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