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麻烦回答下公司的肝癌precar项目跟目前同行其他肝癌项目...

投资者提问:董秘麻烦回答下公司的肝癌precar项目跟目前同行其他肝癌项目...
2020年03月29日 18:07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董秘麻烦回答下公司的肝癌precar项目跟目前同行其他肝癌项目的优势在哪,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研究团队和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技术,经过严格的临床验证后,有望建立更加便捷、无创、标准化的肝癌早筛方案。北京泛生子在肝癌早筛的技术水平是否已经超过和瑞?因为泛生子肝癌的研发成果已经去年就登上了国际顶级期刊

董秘回答(贝瑞基因SZ000710):

您好,PreCar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一个正在开展的肝癌前瞻性队列研究项目。该项目采用多类别BioMarker检测,通过cSMART、Home-Seq、SNAPSHOT等实验技术全面检测血浆内包括 ctDNA位点突变、结构变异、表观变异、外源基因组整合以及表达水平变化等在内的多类指标,依托成熟的高通量基因组测序等技术开展血清肝癌极早期预警标志物的筛选、鉴定及应用,克服现有肝癌血清学诊断标志物甲胎蛋白(AFP)等在极早期肝癌患者诊断和预警方面存在的特异性、敏感性不足,漏诊率较高的缺点。该项目公布的先导试验结果、基于NGS肝硬化和肝癌的分类模型、优异的预警筛查性能结果充分显示了其技术的领先优势。其他公司的情况我们不是很清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