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招商证券雷轶电话会议称:测算牧原股份2020年净利润600亿元...

投资者提问:招商证券雷轶电话会议称:测算牧原股份2020年净利润600亿元...
2020年03月26日 17:34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招商证券雷轶电话会议称:测算牧原股份2020年净利润600亿元。请问公司是什么看法?招商证券是牧原股份保荐机构,雷轶是否代表公司发布信息?雷轶是否到公司调研?是否得到内幕消息?雷轶称牧原一个空气过滤系统猪就长能提前20天出栏,这是养猪业的重大革命,请问是否属实?

董秘回答(牧原股份SZ002714):

您好,此电话会议主办方为招商证券,会议中提到的预测数据仅代表研究员的观点。2020年公司计划出栏生猪1,750万头至2,000万头,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信息披露,具体请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 公司安装的空气过滤系统可以过滤空气中PED、蓝耳等分子较小的病毒,从而提高猪舍内的空气质量,提升猪群健康水平,提高饲料转化效率。提前20天出栏是指在各项生长指标都达到理想状态时的一种可能情形,目前还没有达成,需要通过不断加强生产管理、优化生长指标逐步实现。从开始安装到现在,相应猪舍里生长的猪群健康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牧原股份 招商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