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报告期四季度,牧原股份固定资产投资70亿,河南非瘟肆虐情况下,...

投资者提问:报告期四季度,牧原股份固定资产投资70亿,河南非瘟肆虐情况下,...
2020年03月26日 17:29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报告期四季度,牧原股份固定资产投资70亿,河南非瘟肆虐情况下,能繁母猪增加了10亿,四季度利润环比暴增3倍达到48亿。请问公司审计机构是否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是否经过现场勘察猪场得出能繁母猪增加了10亿的结论?根据数字推算,公司能繁母猪能否占到河南母猪总量的40-50%?

董秘回答(牧原股份SZ002714):

您好,公司审计机构是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该审计机构对公司生物资产盘点进行监盘,检查生物资产的数量及状况,分析可变现净值的合理性,评估生物资产减值计提的准确性。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牧原股份 固定资产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