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工业互联网内网是实现人机物全面互联的关键基础和必要...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工业互联网内网是实现人机物全面互联的关键基础和必要...
2020年03月25日 10:48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工业互联网内网是实现人机物全面互联的关键基础和必要条件,而工业互联网外网主要用于连接企业工厂、分支机构、上下游协作单位、工业云平台、智能产品与用户等主体,支撑网络化协同、远程调度控制等新业务、新应用,是推动工业互联网更广范围创新发展的关键网络基础设施.国家鼓励利用5G技术改造工业互联网内外网,对作为从事数字与多媒体指挥调度系统解决方案的贵公司来说是否带来商机?

董秘回答(广哈通信SZ30071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广哈通信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在关注5G的发展机遇,如有进展,会相应披露,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工业互联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