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平潭恒大名都是平潭发展的项目,我是平潭恒大名都的认筹客户,我有...

投资者提问:平潭恒大名都是平潭发展的项目,我是平潭恒大名都的认筹客户,我有...
2020年03月24日 13:17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平潭恒大名都是平潭发展的项目,我是平潭恒大名都的认筹客户,我有几个问题想问平潭发展:2019年11月的认筹金为何违反协议超期拖延不退?为何发给公证处的文件中说“0人认筹情况属实“,是否故意逃避摇号监管?认筹协议为何采用霸王条款,只写了乙方应承担责任,却不写甲方应承担责任?预售许可证取得时间为2019年12年16日,为何未取得预售许可证即收取认筹金?为何为何引导要求客户将认筹金存入非监管帐户?请回答

董秘回答(平潭发展SZ000592):

投资者您好!平潭恒大名都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福海峡建材城开发的项目,经向项目公司了解您咨询的相关情况,其反馈如下:因受疫情影响,为配合国家防疫防控工作,项目公司于2020年3月初才陆续复工。在复工后便第一时间联系后来无意向的客户进行了退款,在客户和银行的配合下,现无意向的客户均已收到退款。项目公司于2019年12月16日取得项目6#,7-1#、7-2#,10-1#、10-2#楼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项目公司向区公证处申请办理公证手续,并于现场进行相关公示公证。项目公司于2019年12月16日取得项目6#,7-1#、7-2#,10-1#、10-2#楼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其向区公证处申请办理公证手续,并于现场进行相关公示公证。项目公司在2014年12月10日已取得3#楼预售许可证。如有其他疑问,详细销售细节可直接联系项目公司的营销部电话0591-38363333,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平潭发展 平潭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