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全球疫情爆发,国内汽车行业很糟糕,一季度国内业务有没有停摆呢,...

投资者提问:全球疫情爆发,国内汽车行业很糟糕,一季度国内业务有没有停摆呢,...
2020年03月23日 13:38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全球疫情爆发,国内汽车行业很糟糕,一季度国内业务有没有停摆呢,还有公司的美国子公司影响如何?会不会停产对一季度业绩冲击呢,还有保富公司一季度全球业务影响有多大呢,欧洲目前情况也很糟糕啊,公司如何应对目前疫情对公司的冲击

董秘回答(保隆科技SH603197):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保隆科技的关注! 公司松江园区和安徽宁国园区自2月10日复工以来,人员返岗率逐步上升,复工率已经超过90%。公司的北美子公司运转正常。近日来,欧洲部分整车企业公告其部分工厂停产一周到两周。目前公司的欧美主要客户尚未调整其需求预测。公司将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变化。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