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否有销售消毒水,洗手液以及研发中药抗疫等产品?

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否有销售消毒水,洗手液以及研发中药抗疫等产品?
2020年03月23日 09:34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公司是否有销售消毒水,洗手液以及研发中药抗疫等产品?

董秘回答(华通医药SZ00275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从事药品批发、零售连锁、药品生产、药品会展及药品第三方物流等业务,经营产品涉及消毒水、洗手液、医用防护口罩等部分抗疫产品,下属子公司景越堂也生产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浙江省医疗保障局推荐的中药预防疫病推荐方,但上述产品占公司主营业务经营比重较低,预计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目前正在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 公司将由单一医药业务迈向涵盖医药、农资、汽车的城乡一体化商贸流通与综合服务平台。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能否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及核准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医药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