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提到“料重工轻”是电线电缆行业的一个显著特点,而据悉铜铝...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提到“料重工轻”是电线电缆行业的一个显著特点,而据悉铜铝...
2020年03月22日 09:19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提到“料重工轻”是电线电缆行业的一个显著特点,而据悉铜铝原材料占电线电缆成本的70%以上,最近铜铝价格大幅走低是否对贵公司经营业绩产生正面影响?谢谢!

董秘回答(通达股份SZ00256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销售合同多为闭口价合同,中标时产品销售价格已经确定,合同在执行的过程中,如遇原材料价格波动该合同相对应的利润也会有所波动,如该合同在生产过程中原材料采购成本低于合同招标报价时原材料价格,则该合同执行产生的利润会高于正常水平。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铜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