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2019年年报预亏,作为股东我们担心2020年一季度也会...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2019年年报预亏,作为股东我们担心2020年一季度也会...
2020年03月20日 09:28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2019年年报预亏,作为股东我们担心2020年一季度也会亏损吗?

董秘回答(康恩贝SH600572):

您好!公司19年年报预亏公告中已经说明,亏损主要由于计提收购贵州拜特公司股权所形成的商誉及无形资产减值准备7.7亿元这一非经营性因素影响,这个因素是一次性的,且公司大品牌大品种肠炎宁、金笛牌复方鱼腥草合剂产品等2019年全年收入保持了继续增长,剔除贵州拜特公司丹参川芎嗪注射液的影响因素,公司其他产品的整体收入全年保持了增长态势。 2020年,公司将坚定推进中药大健康发展战略,大力拓展非处方药零售渠道、独特中药处方药、大健康产品和工业大麻四大业务,努力消化丹参川芎嗪注射液断崖式下跌导致公司的营收和利润大幅下降,保持公司整体经营业绩的平稳增长。(内容详见康恩贝官网1月22日发布的《胡季强董事长致全体康恩贝人的一封信》)。在2020年一季度,公司努力消除环境和形势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以达成公司制定的各项经营目标。公司于3月19日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将设立大健康事业部。大健康事业部的设立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发展以现代中药、植物药为基础的大健康业务战略,抓住机遇,更好地规划、布局、开拓和管理大健康产品业务。有关2020年一季度经营财务情况请关注公司一季报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年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