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淘宝上很多盗版加密锁,公司放任不管吗?公司反盗版的技术是不是要...

投资者提问:淘宝上很多盗版加密锁,公司放任不管吗?公司反盗版的技术是不是要...
2020年03月18日 18:17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淘宝上很多盗版加密锁,公司放任不管吗?公司反盗版的技术是不是要加强了?

董秘回答(广联达SZ002410):

公司一贯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反盗版也是长期坚持在做的专项工作。一方面,加强对外宣传,引导用户使用正版软件;另一方面,现已建立从线上投诉、行政立案到刑事打击的一套工作机制,打击和震慑盗版;第三,公司主要的造价工具类产品正在推进云转型,也可一定程度引导盗版用户向正版转化。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淘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