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在版权交易中心和版权保护方面有哪些布局?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在版权交易中心和版权保护方面有哪些布局?
2020年03月16日 11:40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在版权交易中心和版权保护方面有哪些布局?

董秘回答(出版传媒SH601999):

投资者,您好。根据国家关于推动版权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公司投资建设北方地区唯一的国家级版权交易中心--北方国家版权交易中心,通过"互联网+版权+金融"融合发展业务体系,开发线上版权综合服务及交易管理系统,以版权交易为核心,围绕文化产业,结合科技力量,拓展版权金融服务,带动版权产业全链条发展,实现版权服务及版权产业集聚及孵化,集聚优势版权资源,助力公司出版主业加快发展,并为公司向其他文化领域拓展创造条件。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交易中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