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能否透露下2020年以来公司现有的挖掘机产能及销...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能否透露下2020年以来公司现有的挖掘机产能及销...
2020年03月13日 16:10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能否透露下2020年以来公司现有的挖掘机产能及销量数据?因为相较于另外两家相同重量级的友商,挖机一直是中联的弱项,同时也是近两年公司重点投入的领域及未来增长的重要突破点!

董秘回答(中联重科SZ000157):

您好!据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1月挖机行业增速同比下滑15.4%,受春节和疫情叠加影响影响较为明显。近期,中联重科在做好疫情防范的同时,有序安排员工复工上岗,将抗疫情、强经营做到实处,组织百余台设备火速支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销售模式,火爆销售数百台挖掘机,并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号召,出口百余台挖掘机。2019年,我们的目标主要是参与市场竞争、完善产品线覆盖和提升产品质量及服务、打造体系;2020年,我们将致力培育产品、制造、渠道三大核心竞争力,打造产品全生命周期和服务,努力实现全年销售目标,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联重科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