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国内首个量产L3级自动驾驶技术发布】10日,长安汽车在渝发布...

投资者提问:【国内首个量产L3级自动驾驶技术发布】10日,长安汽车在渝发布...
2020年03月11日 14:24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国内首个量产L3级自动驾驶技术发布】10日,长安汽车在渝发布L3级自动驾驶核心技术——交通拥堵自动驾驶TJP(Traffic Jam Pilot)。这是国内首个量产L3级自动驾驶技术。在最高每小时40公里以内的交通拥堵场景下,可以有条件地实现驾驶员长时间脱脚、脱手、脱眼,汽车自动驾驶。长安汽车L3级有限自动驾驶将在今年量产;2025年,L4级智能驾驶产品将上市。 董秘您好:请问与长安汽车合作?

董秘回答(亚太股份SZ002284):

您好,目前在智能驾驶方面公司暂未与长安汽车有开展相关的合作。长安汽车作为公司前五大客户之一,公司一直有提供相关制动器产品和汽车电子产品。目前公司也有给长安汽车开发ESC、带胎压监测的ABS等汽车电子产品,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27日披露的相关公告。上述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开始量产,具体的量产时间还要根据整车厂的量产进度调整。车型的后续销售情况由市场决定,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长安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