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今日适逢贵司二股东减持首日,与公司业务内容最接近的航新科技和爱...

投资者提问:今日适逢贵司二股东减持首日,与公司业务内容最接近的航新科技和爱...
2020年03月10日 14:51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今日适逢贵司二股东减持首日,与公司业务内容最接近的航新科技爱乐达均创下了年内新高,创业板近日也已创下今年新高,然而作为反映公司未来价值的公司股价即使离今年高点尚有15%的距离,与董秘言下的厚积薄发的光明前景相去甚远,请问公司有什么措施能扭转这个状况?为什么公司具备如此光明的前景,贵司董监高在二级市场只有减持而没有一股增持?

董秘回答(安达维尔SZ300719):

您好!公司股东减持是由于其自身资金需求,属于个人投资行为。公司一直持续在主营业务方面深入研究与积极探索,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加强自身技术优势,实现公司营业收入的稳步增加。此外,公司还通过优化信息披露、及时回复互动平台问题、加强与市场沟通等举措维护投资者权益,在夯实经营业绩的同时,做好市值管理的工作。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航新科技 二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50.81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16.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