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公司有3亿元理财额度在滚动使用(公司公告)。2)公司最新资...

投资者提问:1)公司有3亿元理财额度在滚动使用(公司公告)。2)公司最新资...
2020年03月10日 10:15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1)公司有3亿元理财额度在滚动使用(公司公告)。2)公司最新资产负债率仅为32.22%,在目前资金宽松的大背景下,完全可以发行债券募集(2020年3月1日起,公司债发行实行注册制,程序大大简化)可见公司并不缺钱,如果公司从全体股东利益出发,完全不需要增发融资,进而摊薄公司每股利润,请公司董事会做出定向增发的依据是什么?还记得上次定向增发失败的事吗?如果增发前股价跌破5.81还继续取消吗?谢谢!

董秘回答(垒知集团SZ002398):

您好!公司2017、2018年的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为44.24%、35.94%,2019年业绩快报的营业收入依然保持24.96%的增速,公司业务处于快速发展态势。目前,公司正在推进的项目包括重庆年产26万吨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建设项目、云南年产28万吨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建设项目、四川年产26万吨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建设项目和漳州古雷开发区建设高性能烷氧基化衍生物产业基地项目等,需要充足的流动资金予以支持。公司目前账上的资金已无法满足公司主营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因此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目的是为了扩充产能,大力发展公司主营业务,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将积极推动本次的非公开发行事项。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增发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16.58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50.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