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您好,2018年因为大股东持有股份的性质导致多次重组失败,...

投资者提问:1、您好,2018年因为大股东持有股份的性质导致多次重组失败,...
2020年03月10日 08:34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1、您好,2018年因为大股东持有股份的性质导致多次重组失败,该争论已经过去两年之久,请问目前控股股东章丘财政局持有的股份属于国有股还是集体股。谢谢! 2、两年前管理层股东曾公开反对与亚都得重组,理由是业务相关性差,重组失败后公司一直积极转型,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公司管理层在未来有什么新的打算和规划? 3、公司近几年股价低迷,和大股东、管理层有很大的关系,希望大股东与管理层达成一致,为公司寻找出路。

董秘回答(山东章鼓SZ002598):

您好,关于大股东的股权性质公司在IPO招股说明书及对外发布的公告中都已明确阐明,公司未来规划构建三大产业平台:智能制造平台、环保水处理平台以及新材料开发应用平台,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感谢您的建议,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回报广大投资者,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管理层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16.58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50.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