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看到天风证券的研报中介绍了贵公司在wifi6领域的成就,...

投资者提问:您好,看到天风证券的研报中介绍了贵公司在wifi6领域的成就,...
2020年03月07日 09:56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您好,看到天风证券的研报中介绍了贵公司在wifi6领域的成就,贵公司作为WiFi6核心技术的寡头企业,是否看好该片市场近千亿的广阔市场?可以介绍一下公司的规划吗?

董秘回答(天邑股份SZ30050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WiFi6是新一代WiFi通信技术、新一代路由器制式。相对于WiFi5, WiFi6具备传输速度更快、终端连接数更多、功耗更低等优点,其能够支持大带宽、低时延的各类无线应用场景。据公开资料显示,全球范围内,WiFi承载了超过一半的数据流量,未来WiFi6将与5G共融发展,形成室内外场景互补。公司于2018年开始对路由器产品进行研发,并于2019年下半年实现WiFi6路由器的批量出货,目前已向市场推出TY-300、TY-400两种型号的wifi6产品,另外两款其他型号的产品也已进入投标中,后续将视市场需求推出更多类型的产品,供客户进行差异化选择。目前,公司WiFi6产品在国内的客户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海外客户也在拓展中。同时,公司也在密切的关注WiFi6的应用和相关数据,做好产品规划,推动公司的业务发展。非常感谢您对公司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天风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