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光大证券称TCL华星柔性OLED产品有最优像素排列、业界最窄边...

投资者提问:光大证券称TCL华星柔性OLED产品有最优像素排列、业界最窄边...
2020年03月06日 17:32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光大证券称TCL华星柔性OLED产品有最优像素排列、业界最窄边框、领先同行的屏下摄像头等新技术。请问:一、公司认同吗?二、公司对自家柔性OLED产品在像素排列、窄边框、屏下摄像头等新技术的业内地位是如何看法?(希望能认真问答,谢谢!)

董秘回答(京东方ASZ000725):

您好!据第三方机构数据,2019年京东方柔性 AMOLED产品出货位居全球第二,在中国大陆以 86.7%的市占率位居首位,足以证明公司在柔性AMOLED方面的竞争力。目前,公司有能力应对一线厂商旗舰手机对不同规格产品的要求,其中2019年已供货如华为P30pro、折叠手机Mate x、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Oppo5G手机等在内的多款柔性AMOLED产品。2020年,随着公司柔性AMOLED产能的进一步释放,公司客户、产品结构也将进一步丰富,2020 年公司柔性AMOLED 产品出货目标将有望大幅增长,持续提升公司在柔性 AMOLED 领域的竞争力。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柔性OLED 光大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