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飞亚达现在的处境就像2000年前后的BP机、柯达胶卷,市场不断...

投资者提问:飞亚达现在的处境就像2000年前后的BP机、柯达胶卷,市场不断...
2020年03月04日 11:06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飞亚达现在的处境就像2000年前后的BP机、柯达胶卷,市场不断萎缩;科技进步,智能手表已超越传统手表,看看苹果一家智能手表销量就超越了整个瑞士手表总销量。30年飞亚达发展史,就是围绕传统手表,尤其世界名表零售,结果呢,业绩利润打圈圈,基本原地不动,市值落后为中航工业末位,被同属中航国际的深南电路、深天天虹股份超越,也被其它中航工业上市公司超越,现在更名为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有大突破。

董秘回答(飞亚达SZ000026):

您好,感谢您对飞亚达公司的关注!现代钟表行业是高精密机械加工与信息技术相结合的先进制造业,同时,手表作为精准的时计产品更具有审美、时尚特征和文化内涵,是凸显品牌价值的品质消费产品。在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和消费升级的良好趋势下,融合高端精密制造和品牌美学为一体的钟表行业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同时,依托专业制表所积累的精密科技优势和较成熟的产业基础,公司精密科技和智能手表创新业务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2019年,公司以“飞亚达”品牌为核心的手表品牌管理及以“亨吉利”为核心的手表零售服务等核心业务稳步提升,精密科技、智能手表等创新业务较快发展,具体信息届时请您关注2019年度报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飞亚达 柯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