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主要问题有:(1)这次疫情,对国内和欧美的影响有多大?(2)2...

投资者提问:主要问题有:(1)这次疫情,对国内和欧美的影响有多大?(2)2...
2020年03月04日 11:28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主要问题有:(1)这次疫情,对国内和欧美的影响有多大?(2)2019年研发费用增长很快,对2020年业绩会有多大的促进作用?(3)对美国市场的销售,关税税率有变化吗?(4)本次定增项目中,是否会加大对人体体温测量仪表方面的投入?(5)MEMS项目今年会有新增收入吗?(6)公司主要股东有减持计划吗?

董秘回答(康斯特SZ300445):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1)本次疫情的影响主要体现在初期时元件采购、员工返岗时间、物流发货等方面,但随着疫情管控的改善,相关经营生产活动已有序恢复运行;(2)公司产品一般研发周期在2-3年,相关产品上市后的业绩是逐渐释放;(3)2019年,公司对美出口产品已经全部被纳入加征关税范围,执行税率按产品类别分别为25%、15%;(4)公司本次定增项目仍将聚焦主营的压力及温度校准检测产品;(5)公司MEMS传感器垂直智能制造项目仍为土建阶段,尚未投产;(6)公司暂未接到相关股东减持计划通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