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还是看不懂经营流量表,请问宁波港公司今年三季报除财务公司外的经...

投资者提问:还是看不懂经营流量表,请问宁波港公司今年三季报除财务公司外的经...
2020年02月27日 17:03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还是看不懂经营流量表,请问宁波港公司今年三季报除财务公司外的经营流量到底是多少,我不要比去年增加多少,还有财务公司的存款客户提走和筹资活动的经营流量流出是不是指的同一件事

董秘回答(宁波港SH601018):

2019年1-9月份,除财务公司外的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975,510千元。财务公司客户提款事项为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出,与筹资活动的经营流量流出不是指的同一件事。感谢您对宁波港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宁波港 三季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