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由于国外新冠疫情快速发展,负压病房势必短缺,请问,如有需求,公...

投资者提问:由于国外新冠疫情快速发展,负压病房势必短缺,请问,如有需求,公...
2020年02月26日 17:23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由于国外新冠疫情快速发展,负压病房势必短缺,请问,如有需求,公司是否有能力参与海外项目建设?

董秘回答(达实智能SZ002421):

达实久信医疗是国内最大的手术室和洁净系统研发生产企业,为医院营造洁净环境,避免交叉感染。目前,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武汉同济医院和协和医院,其手术室和净化系统均由久信医疗提供。久信医疗基于疫情实际情况快速研发并发布标准负压隔离病房以及应急负压隔离病房解决方案,该方案灵活性高、实施周期短、效果标准化等优点很好的在此次疫情中发挥了优势作用,能帮助医院更高效的隔离病毒,切断传染源。疫情期间,公司已与全国各地的防治定点医院合作,累计调查负压隔离病房需求医院数量超过200家,方案获得高度认可。 迄今为止,我们用了15天顺利完成江苏省洪泽湖人民医院的负压隔离病房建设,用20天参与完成深圳小汤山项目的整体手术部建设,多家医院的负压隔离病房手术室改造项目都在全速进行中。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