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请明确回答公司H股去年证监会已经批准上市,为何没有实施...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请明确回答公司H股去年证监会已经批准上市,为何没有实施...
2020年02月26日 10:14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请明确回答公司H股去年证监会已经批准上市,为何没有实施造成4000万发行费损失,今年如果碳酸锂价格还在低位SQM投资股权还会进行商誉减值吗谢谢

董秘回答(天齐锂业SZ002466):

投资者您好,2019年,受到香港资本市场变化、锂行业供需调整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公司暂停了H股发行工作。由于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H股发行的批复已于2019年11月到期,如重新启动H股发行,公司须按照《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履行内部决策程序和披露义务。SQM的长期股权投资未来是否需要进一步计提减值准备,取决于SQM的内外部经营环境是否出现重大不利变化,宏观经济因素的变动是否导致公司整体折现率发生变化等。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