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李总,您好,看了公司在2月20日的投资者交流表中提到一季度是淡...

投资者提问:李总,您好,看了公司在2月20日的投资者交流表中提到一季度是淡...
2020年02月26日 14:38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李总,您好,看了公司在2月20日的投资者交流表中提到一季度是淡季。但查阅公司往年营收2019Q1单季度22.47亿元、2018年Q1单季度18.19亿元;以上两年单季度的营收与其同年2季度单季,3月份单季度相比并不低,甚至还要高。想请教指的1季度是淡季如何理解?今年一季度对公司的影响,后续如何补上?今年的公司经营的重点在哪个业务?谢谢

董秘回答(利亚德SZ300296):

您好!18、19年一季度营收中包含夜游经济和文旅板块部分项目的结算。公司经过战略调整,夜游占比不断下降,智能显示业务占比不断提升,一季度对公司显示板块来说是淡季。截至目前,一季度订单尚未受影响,具体情况敬请期待公司定期报告。今年的经营重点在智能显示板块。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