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之前的剧场基本都在旅游城市,在那里国家法定节假...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之前的剧场基本都在旅游城市,在那里国家法定节假...
2020年02月26日 09:59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之前的剧场基本都在旅游城市,在那里国家法定节假日里游客才多,平常周末肯定不会太多。相比之下一线大城市人口众多,不管是周末还是大节假日期间,各旅游景点基本都是人满为患的状态,所以,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这样的人口众多的一线城市里,咋们公司都没有一个开业的剧场,您不觉得可惜吗(幸好上海和西安剧场在今年开业)?我建议公司,以后开设分剧场,尽量开在人口基础大的一线和准一线城市

董秘回答(宋城演艺SZ300144):

您好,英雄所见略同!首先公司目前已建成开业的旅游目的地项目因其无一不成为当地的旅游标杆,时常上演淡季不淡的行情,并带动周边人气。同时,公司已经从一线旅游目的地向一线城市迈进,将于本年度开业的西安、上海项目就兼具了旅游目的地优势和庞大的城市人口基数,这两个项目的成功,也为公司后续并行开拓旅游目的地和一线/准一线城市项目形成双轨合力。我们相信各地人群对于优质文旅项目有着巨大需求,一个好的产品,游客和观众永远不会缺席。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