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本次疫情对大悦城的三年千亿目标是否构成实际性影响?如果未来...

投资者提问:请问本次疫情对大悦城的三年千亿目标是否构成实际性影响?如果未来...
2020年02月25日 11:23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请问本次疫情对大悦城的三年千亿目标是否构成实际性影响?如果未来大房地产商加速去库存,大悦城住宅产品独特的竟争点是什么?另外,公司怎么看待国内一二线城市可能存在商业地产供给过剩问题?

董秘回答(大悦城SZ000031):

感谢您的关注。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不同影响。面对疫情影响,公司一方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按照政府相关规定执行;另一方面积极拓展线上看房、线上销售等多种渠道,目前正在有序运营中。 公司坚持战略引领,以品牌住宅和大悦城商业综合体为核心业务,持续打造竞争优势,完善的房地产产业链布局、整合创新能力、多元化的土地获取能力、领先的商业经营能力、快速高效的运营能力,以及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大悦城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