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京运通单晶硅生产炉可以连续加料,这种技术可让晶体生长生产率提高...

投资者提问:京运通单晶硅生产炉可以连续加料,这种技术可让晶体生长生产率提高...
2020年02月25日 09:56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京运通单晶硅生产炉可以连续加料,这种技术可让晶体生长生产率提高约25%,同时显著降低运营成本。公司可否引进这种技术?谢谢!

董秘回答(晶盛机电SZ300316):

您好,公司2010年已开发并使用连续投料、热屏提升、外部离线装料等新技术装置,使本公司生产的单晶硅生长炉可实现单炉次生长多根单晶硅棒的功能,提高了客户的单晶硅生产效率。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京运通 单晶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