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也多次提到宝湾物流是高端仓储稀缺性,还提到云仓。能否阐述介...

投资者提问:公司也多次提到宝湾物流是高端仓储稀缺性,还提到云仓。能否阐述介...
2020年02月24日 15:19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公司也多次提到宝湾物流是高端仓储稀缺性,还提到云仓。能否阐述介绍一下什么是高端仓储。另外什么是云仓,有什么高科技含量,场景是怎么样的。

董秘回答(南山控股SZ002314):

您好!高端仓储是相对于传统仓储的概念,高端仓储在仓库结构、作业效率、存储效率等方面能够更好的满足现代物流的需要。宝湾物流云仓业务致力于提供解决以及优化电商供应链方案。目前主要业务有自动化智能仓配中心,利用物流信息系统对宝湾旗下物流园区的仓储物流信息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实现仓与全渠道平台(各类电商平台、传统品牌商/制造商、线下零售终端等)及运输快递企业之间的信息数据对接,为电商企业及各类传统品牌商、制造商客户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仓配一体化服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