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朗金额科技比奥特佳的空调强在哪里,他们有特斯拉的订单,为什么我...

投资者提问:朗金额科技比奥特佳的空调强在哪里,他们有特斯拉的订单,为什么我...
2020年02月22日 20:56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朗金额科技比奥特佳的空调强在哪里,他们有特斯拉的订单,为什么我们没有。

董秘回答(朗进科技SZ30059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车辆空调、新能源客车空调及变频控制器等业务,公司主要客户是中国中车所辖中车四方六大车辆制造公司:中车青岛四方车辆、中车长春车辆、中车唐山车辆、中车南京浦镇车辆、中车株洲机车、中车大连机车,长客庞巴迪、上海阿尔斯通、成都长客新筑等车辆制造公司,以及中车电动、中通客车、厦门金龙、福田客车、安凯客车等新能源客车制造企业。特斯拉刚在中国建厂投产,主要部件会逐渐进行国产化,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潜在客户,公司研发中心拥有研发人员百余人,非常重视技术创新和技术储备,公司会在轨道交通车辆空调、新能源客车空调、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与整车厂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包括特斯拉、比亚迪等主要新能源电动汽车企业,不断向客户提供新的技术方案和产品,推动行业技术发展,为企业和行业创造价值。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奥特佳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