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公司募投项目进展如何,开始投资了吗。注意到中报显示投入金额...

投资者提问:1、公司募投项目进展如何,开始投资了吗。注意到中报显示投入金额...
2020年02月22日 17:59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1、公司募投项目进展如何,开始投资了吗。注意到中报显示投入金额为0,三季报未做披露2、募投项目的实施,能为公司发展带来那些积极的作用?3、公司各产品市场占有率大概多少?

董秘回答(鸿合科技SZ00295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募投项目正有序进行中,具体请见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和相关公告。2、交互显示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实施后,可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与综合竞争实力,更好满足市场需求;研发中心系统建设有利于提升企业科研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进而间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有利于拓宽销售渠道,提高产品供应及售后技术支持能力,促进公司市场份额稳步提升;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有利于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降低生产经营成本;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增强公司资本实力,满足公司快速发展对流动资金的需求。3、公司最新的经营数据请参见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发布的相关内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募投项目 中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