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微博 凤凰网公益反馈【女性生理期卫生用品本被该纳入指挥部统一采...

投资者提问:微博 凤凰网公益反馈【女性生理期卫生用品本被该纳入指挥部统一采...
2020年02月20日 16:42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微博 凤凰网公益反馈【女性生理期卫生用品本被该纳入指挥部统一采购的必需物资,但不属政府必备物资,没有绿色通道。保守估计,湖北一线女医护超10万人,孕妇占5%。她们在求助。请大家关注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关注孕妇工作者】公司是否考虑捐赠50万到100万贵公司旗下净雅卫生用品,湖北,湖南各捐一部分,不但体现贵公司的社会责任,对于公司的产品推广也是好事呀,一堆中高端目标客户群。谢谢,烦请考虑下。

董秘回答(千金药业SH600479):

感谢关注与建议。2020年1月23日至2月1日期间,千金卫生用品公司分别向湖北武汉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献了2000包成人纸尿裤;2020年2月16日,千金卫生用品公司再次向湖北黄冈市医护人员捐赠了210箱、价值20万元的医用保障物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凤凰网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