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类脑芯片2019年迎来超级风口以及大布局:1.“天机芯”是清华...

投资者提问:类脑芯片2019年迎来超级风口以及大布局:1.“天机芯”是清华...
2020年02月20日 13:41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类脑芯片2019年迎来超级风口以及大布局:1.“天机芯”是清华大学类脑计算研究中心施路平团队研发 [1] 的一款新型人工智能芯片。“天机芯”把人工通用智能的两个主要研究方向.2.“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召开发布会,向外界展示了他的神经科学初创公司Neuralink的最新成果——脑机交互技术,并已经进行临床试验。 请问新氦类脑是否和以上脑芯片有共性?

董秘回答(新智认知SH603869):

(1)新氦类脑组织研究的类脑芯片,和清华的“天机”在大方向上有共性和交集,但是侧重点不同,例如支持的类脑模型、架构的可重构可扩展性、应用开发接口等等,同时,我们更多的会从实际的商业场景出发,考虑IP复用与应用开发的可行性等。(2)关于脑机接口,新氦类脑的研究方向更关注非侵入方式的脑机接口以及多模态人机交互与智能融合。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天机 芯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