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环氧丙烷可以合成电子级丙二醇单甲醚(PM)和丙二醇单甲醚醋酸酯...

投资者提问:环氧丙烷可以合成电子级丙二醇单甲醚(PM)和丙二醇单甲醚醋酸酯...
2020年02月20日 20:27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环氧丙烷可以合成电子级丙二醇单甲醚(PM)和丙二醇单甲醚醋酸酯(PMA)。电子级的PM和PMA常以一定配比互溶,在电子产品行业中(例如半导体、阳极感光材料、液晶显示屏和光刻胶等的生产)作为光阻稀释剂、光阻去除剂、去光阻缓冲液、剥离剂和清洗剂使用。请问公司会向下游拓展业务么?

董秘回答(红 宝 丽SZ002165):

谢谢您关注,公司在现经营产品聚醚和异丙醇胺基础上,打造环氧丙烷及衍生物产业链。产业链上有许多细分产品,用途很好,公司会进行研究,并选择安排布局。比如聚醚上也有一些细分产品,用途很好;比如异丙醇胺具有清洗功效,经技术开拓,在电子半导体材料(OLED)上有很好的应用,公司已与国内有关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拓宽了应用市场。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环氧丙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