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期st板块都有强劲反弹,为何公司股价在5个跌停之后仍然萎靡不...

投资者提问:近期st板块都有强劲反弹,为何公司股价在5个跌停之后仍然萎靡不...
2020年02月17日 10: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近期st板块都有强劲反弹,为何公司股价在5个跌停之后仍然萎靡不振,公司在市值管理方面会有什么动作?另外,会如期进行年报吗?

董秘回答(*ST荣联SZ002642):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二级市场的股价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公司也关注到近期股价变化,公司充分理解并重视广大投资者意见和建议。在当前防控疫情特殊时期,公司管理层也在积极采取措施,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前提下,确保业务及时交付和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组织人员全力以赴争取如期披露年报信息。请您关注公司公告信息。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st板块 公司股价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