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投资者提问: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2020年02月16日 23: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其中提到深圳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深圳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优势,以深圳为主阵地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发挥关键作用。支持深圳建设5G、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科学与技术、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实验室等重大创新载体!请问这对光启技术有没有直接受益?光启技术是不是属于深圳的企业?

董秘回答(光启技术SZ002625):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公司积极关注相关配套政策和市场机会。公司超材料产业化经营主体和管理团队在深圳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共中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