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bbhi国内业务落地如何,中国业绩规模和营业利润分别...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bbhi国内业务落地如何,中国业绩规模和营业利润分别...
2020年02月14日 18: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bbhi国内业务落地如何,中国业绩规模和营业利润分别是多少?和bbhi业绩对赌2019年到期,如何保障以后bbhi的业绩,公司能否有效掌控管理bbhi和消化bbhi大数据核心计算技术,科技公司核心是技术,技术的核心是人才,如何避免假如hhbi CEO离职带来的技术流失,公司是否有相对应的预案,还是主动权、核心技术、财务等一直掌握在bbhi ceo手里

董秘回答(数知科技SZ300038):

您好,多谢关注。BBHI的业绩及国内项目情况请以公司2019年年报为准,敬请投资者留意公司公告。 为保障BBHI的持续经营,公司采取了一系列的举措: 一是自收购BBHI始,公司就搭建了具备国际化背景和跨文化沟通经营能力的高级管理团队,由大型IT及互联网广告行业等知名企业担任过高管并具备十年以上跨国管理经验的职业经理人以及在国际知名风险投资基金担任合伙人的团队成员组成。同时,公司还与一系列专业咨询机构建立紧密的伙伴关系,包括在广告和高科技领域享有盛誉的美国Cooley律师事务所以及普华永道财务咨询团队共同协助开展投后管理工作。 二是巩固和扩大原有核心业务,在巩固大客户基础上,从新客户、媒体主资源、广告行业资源等角度为BBHI提供全面支持。 三是维持原有核心管理团队,同时做好核心管理岗位的继任者规划工作,确保BBHI中长期业绩稳定。Josh Cobb先生作为Media.net北美区总裁,曾任雅虎副总裁,客户资源丰富。 四是从产品、技术、客户、市场等多个维度支持BBHI的扩张,在巩固北美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欧洲、澳大利亚、中国及亚洲等潜力市场。 五是通过进一步的外延式并购加快增长步伐,BBHI择机实施战略并购,以BBHI为核心打造全球移动广告产业链。 六是提升技术的领先能力。BBHI拥有专注于上下文检索广告及搜索广告的技术团队,截至2018年底团队成员已超过1200人,其中技术工程师人员占比将近一半,并通过在大数据和AI领域的布局,不断储备相关前沿技术。BBHI的媒体主千次展示收入(RPM)及广告主点击通过率(CTR)近几年不断提升,其中2018年的RPM为6.5美元、CTR为0.87%,均大幅领先于美国行业平均水平。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大数据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