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公司1月23日公布了业绩预告,请问什么时候能够公布业绩快报...

投资者提问:1、公司1月23日公布了业绩预告,请问什么时候能够公布业绩快报...
2020年02月14日 18:4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公司1月23日公布了业绩预告,请问什么时候能够公布业绩快报?2、公司的净资产9.38元,截止2019年三季度,动态市盈率为16.46倍,市净率1,目前股价仅仅只有9.40元,自2017年开始,公司进入业绩高速发展期,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红经济+5G+股权转让+物联网+网络安全+区块链+雄安基建+数字营销等领域,均为当前和未来很长时间热门投资题材,请问当前股价是否真实反映了公司的投资价值?谢谢!

董秘回答(数知科技SZ300038):

您好,多谢关注。根据《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1号——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及其修正(2016年修订)》的规定,“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在3-4月份的上市公司,应当在2月底之前披露年度业绩快报”。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效应对了外部环境给公司经营带来的影响,保持了稳定的发展态势及业绩预期,不断夯实公司的内在价值。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公司股价亦受多种因素影响,请投资者理性投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布业绩 业绩快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