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创业板指数涨了30%,公司股价跌了50%,公司股东户数大幅...

投资者提问:请问创业板指数涨了30%,公司股价跌了50%,公司股东户数大幅...
2020年02月14日 17: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创业板指数涨了30%,公司股价跌了50%,公司股东户数大幅增加,公司经营层面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管理层认为到什么时候能够让公司业绩出现好的反转?公司手握大笔现金,为什么还有2亿借款来增加财务费用?公司手里有现金为什么不用于并购或者回购股票?请逐一回答

董秘回答(三盛教育SZ300282):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2018年公司全面聚焦于教育领域,明确了“做大做强智慧教育和学历教育服务,加深智慧教育和学历教育的链接,提升公司的价值创造能力”的战略发展方向,明确了“外延为突破、内生为基础”的战略落地路径。公司管理层将沿着既定的战略落地路径,推进公司“打造行业领先的综合性教育产业集团”战略目标的落地,进一步提升公司价值。公司的对外融资为基于未来长期经营的需要而做出的审慎决策,公司会努力做好现有业务的内生增长以及外延业务的对外并购,以提高公司业绩最终回报投资者。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股价 创业板 公司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