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 媒体报道公司诞生了国产第一套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 媒体报道公司诞生了国产第一套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
2020年02月14日 15: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 媒体报道公司诞生了国产第一套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研制出国内第一台PM2.5自动监测系统,开创了生态环境网格化精准监测先河,开拓了产业聚集区VOCs第三方治理新模式,先河空气系统还在中南海安装使用,推出国内首套地表水质在线自动监测系统、应急监测系统等,请问公司目前属于环保产业的龙头吗?目前市场份额多少?在雄安新区有哪些布局?

董秘回答(先河环保SZ300137):

您好!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环境监测、治理、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业务涵盖生态环境监测装备、运维服务、社会化检测、环境大数据分析及决策支持服务、VOCs治理、农村分散污水治理等领域,具有全产业链服务优势,在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目前,公司已经积极参与了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建设,未来将会继续积极关注并为雄安新区建贡献力量。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媒体报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