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是贵公司的股东,希望获知贵公司的客户及供应商的名称...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是贵公司的股东,希望获知贵公司的客户及供应商的名称...
2020年02月13日 15: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我是贵公司的股东,希望获知贵公司的客户及供应商的名称来帮助我的投资决策,作为投资者的受托方,贵公司也有责任向我披露。但是我关注到贵公司2018年年报中并未明确披露前五大供应商和客户具体的名称。请贵公司告知其相关身份,并在19年及之后的年报中同样披露这些重要的身份信息。

董秘回答(哈工智能SZ000584):

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在高端智能装备制造领域,公司专业为汽车、汽车零部件等行业客户提供先进的智能化柔性生产线,是高端智能自动化装备系统集成供应商,公司主要客户涵盖一汽集团、奇瑞捷豹路虎、长安福特、沃尔沃、法国雷诺汽车(RENAULT)、法国标致汽车(PEUGEOT)、蔚来汽车、上海大众、广汽本田、华晨宝马、重庆长安、俄罗斯拉达汽车(LADA)、东风柳汽、北京汽车、江淮汽车等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制造厂商及卡斯马、海斯坦普等国际一线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公司定期报告严格按照监管要求进行编制与披露,公司已在定期报告中披露了前五大供应商和客户的采购额、销售额及其占比,主要客户及供应商具体名称涉及商业保密信息,不便披露,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