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作为应急管理知名企业,除了红外测温仪,还有哪些产品投入了防...

投资者提问:公司作为应急管理知名企业,除了红外测温仪,还有哪些产品投入了防...
2020年02月13日 12: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作为应急管理知名企业,除了红外测温仪,还有哪些产品投入了防疫工作。

董秘回答(泰豪科技SH600590):

您好,首先,公司在第一时间设立内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做好防控疫情的相关预案,并在当地政府指导下做好内部防疫工作,采取了职工体温检测、工作场所消毒、部分岗位远程办公等一系列防疫措施做好自我保护,抗击疫情。公司在全力做好企业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的红外测温智能预警系统已经在超过20个省市的火车站、飞机场等防疫一线使用,为战胜本次疫情提供设备保障,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