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由于近期国内疫情正处在关键时期,公司化工板块,近期是否会...

投资者提问:请问,由于近期国内疫情正处在关键时期,公司化工板块,近期是否会...
2020年02月13日 08: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由于近期国内疫情正处在关键时期,公司化工板块,近期是否会转为生产部分消毒液产品?贵公司有哪些产品可以作为消毒液产品?或者是作为消毒液原料?

董秘回答(华泰股份SH600308):

您好,感谢您对华泰股份的关注。公司子公司华泰化工集团生产的双氧水以及次氯酸钠均可用于杀菌消毒。公司将会全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化工板块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