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新购入的两块土地是做什么用途?过去公司布局的AI机器人项目...

投资者提问:公司新购入的两块土地是做什么用途?过去公司布局的AI机器人项目...
2020年02月13日 15: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新购入的两块土地是做什么用途?过去公司布局的AI机器人项目今年有希望全部投产吗?

董秘回答(哈工智能SZ000584):

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公司在天津购入土地主要用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公司在这家海宁购入土地主要用于哈工现代的智慧工厂厂房及瑞弗机电的厂房等。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在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发布了两款AI工业产品: 工业智能设计软件(AIAD V1.0) 与工业智能OCR视觉系统(ROBE-OCR)。工业智能设计软件(AIAD V1.0)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封装工程师的设计经验的软件产品,目前市场上尚未有同款产品,该设计软件不仅可以智能地完成机械设计、电气设计,更是可以做到智能仿真、智能调试,能够有效地缩短设计周期、减少工程师工作量、减少人为设计失误、搭建合理的设计质量评估体系、提高设计生产效率。产品主要面对各工业的产线、装备制造企业,如汽车工业,食品工业等。工业智能OCR视觉系统(ROBE-OCR)则是一套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工业OCR系统,能够实现工业场景曲面,字符弯曲,残缺等多种高难度OCR识别任务,属于面向该工业OCR应用场景的首款产品,主要面向产品制造终端客户,如汽车零部件生产商,食品生产商。这两款产品可以帮助传统制造型企业解决在设计与制造检验环节中存在的痛点及难点,在工博会期间询问度很高,预计市场前景广阔。这两款AI工业产品今年将正式投放市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机器人项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