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截止11月30日,瑞弗机电全年业绩缺口还差两千多万,请问瑞弗机...

投资者提问:截止11月30日,瑞弗机电全年业绩缺口还差两千多万,请问瑞弗机...
2020年02月13日 15: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截止11月30日,瑞弗机电全年业绩缺口还差两千多万,请问瑞弗机电的业绩是不是完不成?这样的垃圾什么时候甩卖掉?

董秘回答(哈工智能SZ000584):

尊敬的投资人:您好!瑞弗机电2019年完成业绩情况会于2019年4月30日前发布的《2019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瑞弗机电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白车身焊装自动化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并逐步在航空航天等其他工业领域为客户提供智能制造服务。瑞弗机电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走出去”的线体商,其有一半左右的业务是直接出口海外的,直接为法国雷诺(RENAULT)、法国标致(PEUGEOT)、拉达汽车(LADA)、ABB等客户的境外生产提供汽车白车身焊装自动化装备,并与法国雷诺(RENAULT)、ABB等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瑞弗机电凭借其过硬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质量及服务,不管在行业内或是客户中瑞弗机电都拥有较好的口碑,曾多次获得“ABB机器人系统业务单元最佳供应商”等客户的奖项。2019年,瑞弗成为了比亚迪的供应商。目前,瑞弗机电在手订单充沛。根据收购瑞弗机电时交易对方的业绩承诺,瑞弗机电在2018至2021年度内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 3,600 万元人民币、4,700 万元人民币、 5,750 万元人民币和 6,750 万元人民币。2018年瑞弗机电实际完成业绩4006.68万元人民币,综合毛利率31.80%,优于同行业其他上市公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ABB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