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2月11日看到贵司网站关于西安分公司助力公司开展“停课不停学”...

投资者提问:2月11日看到贵司网站关于西安分公司助力公司开展“停课不停学”...
2020年02月12日 15: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2月11日看到贵司网站关于西安分公司助力公司开展“停课不停学”工作,确保“在线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报道,请问具体是怎样筹备并迅速上线“在线课堂”专区的?有什么特色?有多少用户规模?

董秘回答(广电网络SH600831):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公司作为党媒政网迅速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努力协调相关资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月10日开学日,公司电视平台上线“广电课堂——停课不停学”专区。专区由西安市教育局、西安教育电视台提供本地优质教学资源,面向公司电视端用户提供点播服务。初三、高三的教学内容通过西安教育频道进行直播并支持回看。同时,“陕西广电网络”微信公众号、融媒体“爱系列”移动客户端实现各年级教学内容播放。2月12日,全部年级同步课程通过直播频道上线,努力满足广大用户在线教育需求。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广电网络 在线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