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们并没有在18年年报中披露前五大供应商和客户提供具体的名字。...

投资者提问:你们并没有在18年年报中披露前五大供应商和客户提供具体的名字。...
2020年02月12日 11: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们并没有在18年年报中披露前五大供应商和客户提供具体的名字。作为贵公司的现有股东,作为投资者的受托方,贵公司有责任向我披露提供有关我投资决策的重要信息!贵公司应该告知他们的身份,并且能在19年及之后的年报中明确的披露他们的身份。

董秘回答(中金岭南SZ00006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定期报告是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号-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号——定期报告披露相关事宜》等规定进行编制并予以披露。 感谢您的关注! 中金岭南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年报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