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在光学方面技术非常领先,从色选机到口腔医疗再到工业检...

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在光学方面技术非常领先,从色选机到口腔医疗再到工业检...
2020年02月11日 18: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公司在光学方面技术非常领先,从色选机到口腔医疗再到工业检测,公司精心钻研光的各种使用可能。目前工业检测这块占比最低,我想问一下,公司的光学检测技术,尤其是工业检测这一版块与半导体封装光学检测有关技术方面有没有交集?两者之间的技术关联相差很大还是相似度很高?半导体领域的封装光学检测有可能属于公司工业检测未来发展的范畴吗?隔行如隔山,希望能够简单说明一下解答我的疑惑

董秘回答(美亚光电SZ002690):

公司一直致力于光机电气一体化技术、装备的开发与应用,光电识别技术可以广泛应用在各个检测领域。目前公司尚无与半导体封装检测相关的业务。 感谢您对美亚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